校外參展---taemlab

        一到Teamlab展場外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,儘管下著雨,滿滿的人都是要來看Teamlab這個展。
       當初一直很想看一個展像是佈滿水晶燈,很多人在燈前拍照,那個畫面很唯美很漂亮,但一直不知道那個是什麼展,剛好今天校外看展就讓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,超開心!
       一進場,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份印有魚的畫紙,起初不太懂那是要做什麼的,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將自己畫的魚投影到牆面上的大魚缸中,我覺得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互動設計,可以增加趣味而不是就拍拍照。總共有7個展區,第一個空間是投射滿滿的花紋,有點像動態萬花筒的感覺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
        第二個空間,一大面牆投影著很多動物,變化著顏色,跟動物合影後面的動物還會偷偷在你後面偷抓你,非常有趣。第三個空間中有四個展區,我覺得這個空間最像是遊戲場,首先是很多會變色的大球形成一個小型的球池,趴在球上、抱著球、拿球撞人(?),第二個展區跟第一個空間很像,不一樣的是他多了四面的斜坡,你可以躺在上面,站在上面拍照,如果你的鞋子抓地力不好還會不小心滑下去,大家就像是回到童年,笑的、玩的很開心。第三個展就是當時進場時發放印有魚的畫紙派上用場的地方,還有一個小平台,放著積木,可以自由控制火車的軌道,兩個積木形成一條路等等的,非常好玩。這個空間最後一個展區,有一條小河就像是小時候玩跳房子的遊戲,你踩過就會出現水波紋。接下來最後一個空間,也就是我最期待的水晶燈,但很失望的是他的展區很小,人很多、工作人員又會一直催趕,雖然很美但我沒時間跟空間拍出美美的照片.....





 

    就這樣這個展結束了,再來就是禮品區,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,跟展覽內容完全沒有關係,都是一些其他的東西,有點失望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